close

科技與愛情

 

2015-08-22-08-57-04-827  

 

科技停不下來病,誰願意留白?undo!

免除身體和空間以及記憶體裡,不正常增生,停不下來停不下來....癌症病毒!

幻覺虛擬大過真實,家常便飯無關緊要!遠在天邊熱,近在眼前冷!...

只要留你在我身邊,在我夢裡....

讀你千遍也不厭倦,

玩你萬遍還不想睡!.....

佔據我,享用我,使用我,玩玩我,一切免費!~

離開你,不容易,離開我,原來,是你的心願~

只希望,我忘了你的存在,存在,存在,存在,.....

取代,取代,取代,取代,.....

遺忘,遺忘,遺忘,遺忘,.....

空白,空白,空白,空白,.....

冰冷到無以復加!...

用怒火與復仇熬煮五毒巫婆湯,邪惡黑暗魔界坐大誰敢反抗!

刀光劍影,唇槍舌劍,戰火戰神戰袍戰車女戰士,大戰三百回合也不累!...

原來,愛情對科技業的貢獻如此之大!.....

療傷系不賴,談情話一流,誰能跟你比!

不適合,再送一個來,天天來!天天送!送你一打,兩打,成百成千,上萬,千千萬,.....

任君挑選!包君滿意!...

自始自終,絕不變心,非你莫屬,鐵粉一票!....

愛情真重要啊!愛情女神!~~~~~

 

Jessica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